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团总支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9 23:13:25      浏览次数:

    植树节,是根据自然界万物生长变化而兴起的一个大型义务植树活动。为营造一个优美的学习环境,进一步增加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劳动当中,激发同学 们热爱绿化,美化环境的感情。临床医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3·12植树节浇水这一活动



活动中,临床医学院团总支将志愿者们团结在一起,负责人为志愿者分发临床医学院授带,开展3·12浇水活动。志愿者们自带浇水工具,他们从取水处打满一桶桶水,浇灌着附近的花草树木,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


 

在整个活动中,志愿者们听从团总支的安排,尽职尽责的完成了团总支安排的浇水任务。同学们感受到一起劳动的快乐在劳动中成长,在劳动中实现自己的价值,在劳动中收获快乐,在劳动中提升自己虽然占用了志愿者们的休息时间,但增强了他们的沟通力,执行力和团队协作力,践行了志愿者服务校园的功能,更好的树立临床医学院团总支及各位志愿者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