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以青春之热血,护国旗之荣光——我院举行第六届国旗护卫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发表时间:2021-11-28 11:55:30      浏览次数:

为继承国旗护卫队的光荣职责,增强队员的使命感、责任感与团队凝聚力,11月22日,我院举行第六届国旗护卫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队员观看短片《护卫国旗,守护生命》,中国军人英勇无畏、坚韧顽强的形象,震撼着同学们的心。第五届国旗护卫队代表和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告诉新队员,作为国旗护卫队队员要努力练好本领,用青春与热血捍卫国旗护卫队荣誉,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初心。新队员庄严宣誓,“护卫国旗,重于生命”的誓言铿锵有力,尽显鲁医学子的信心和决心。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用热血与青春捍卫国旗尊严,用实际行动为强军事业贡献力量。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国旗护卫队在营造优良校风、学风中的示范作用,继续做好国防教育,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