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温暖四月,凝善汇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淄博市新阳光残疾人互助家园联合举办慈善义卖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5 22:56:50      浏览次数:

4月5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淄博市新阳光残疾人互助家园于淄博市“健康周村”主题公园举办“温暖四月,凝善汇爱”慈善义卖活动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活跃,大量人被这些小商品所吸引,工作人员耐心介绍,向每一位购买者致谢。谈及此次义卖活动,志愿者们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慈善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院青年志愿者团队的内部凝聚力,也使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让我们在活动中得到提高和锻炼。据悉,本次义卖的工艺品皆由残疾人亲手制作,筹得的善款也将直接交到制作者手中。

积少成多,聚沙成塔。此次义卖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唤起学对慈善事业的关注树立关爱他人的意识。活动虽已结束,但我们的爱心行动将会传递下去,继续向其他有需要的人伸出援助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