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校开展“雷锋月”文明就餐与交通劝阻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5 16:27:24      浏览次数:

    315日,我校继续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之文明就餐和交通文明劝阻活动。

                        

    活动当天,我校青年志愿者们在学校餐厅进行了流动巡查,对同学们不文明的就餐行为进行劝阻,引导同学们有序就餐、文明就餐。当天下午,志愿者们又走出学校,在博山交警大队白塔中队民警的配合下,在博山街头开展了交通文明劝导专项活动。指挥行人和车辆禁止随意闯红灯,引导车辆礼让行人,指挥行人、非机动车根据信号灯指示通行,保证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减免交通事故以及预防交通堵塞的发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引领了我校广大学生投身志愿服务,积极助力校园、社会文明创建,也积极有力的弘扬了我校大学生的奉献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我们的校园和社会发扬光大、传承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