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院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21-07-22 14:52:33      浏览次数:

根据团中央和团省委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相关文件要求,近日,我院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三下乡”活动,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国情观察、乡村振兴、民族团结5个方面进行,结合学院各专业优势,精心策划、合理组织,我院共组建33支社会实践服务团队,共计3000多人,其中9支团队以党史学习为主题,3支团队以国情观察与实践为主题,5支团队以理论宣讲为主题,2支团队以民族团结为主题,14支队伍以乡村振兴为主题,服务地点涵盖全国。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将深入基层,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坚定奉献决心,在实践中施展才华、淬炼品格,将学校的所学所用所获用于实践活动中,切身体会奉献和志愿服务精神的深刻内涵,充分展示当代青年大学生服务国家与人民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投身乡村教育振兴,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