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学院青年志愿者到“希望小屋”开展帮扶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9 16:32:45      浏览次数:

10月17日是我国第8个扶贫日,也是第29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开展好扶贫日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人人关心扶贫、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我院青年志愿者延续暑期“希望小屋”志愿帮扶活动,前往结对家庭进行走访。

活动当天,青年志愿者们分组前往多户“希望小屋”家庭,采取“一对一”、“多对一”的形式对受助孩子进行心理疏导、学业辅导和生活引导,给予他们陪伴和鼓励。志愿者们还将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物送到孩子们的手中,为“小屋”主人给予物质上的帮助。志愿者们将持续关心、关注每一个结对帮扶对象,让更多孩子得到关爱,健康成长。
  让涓滴之水汇聚成海洋,让颗颗爱心连接出希望。此次活动以帮助贫困儿童成长为目的,鼓励青年学子积极担当时代责任,以扎实的学识和务实的姿态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