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院举办“辩以明思,论而明智”第四届校园辩论赛

发表时间:2021-03-29 22:32:24      浏览次数: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为了提高鲁医学子思辨能力丰富课余知识培养团队精神锻炼思维表达3月29日院举办“辩以明思,论而明智”第四届校园辩论赛


 

各队辩手们正面交锋没有丝毫怯场从容不迫他们成鲲鹏之气扶摇九天历红尘百态风华天成接下来的对阵更是激情澎湃,辩答过程中也不乏风趣幽默,使得现场掌声迭起。

 

 

赛前的开场歌曲燃爆全场,如火苗一般点燃了在场观众的激情,让我们共同期待辩手们带来的惊喜与意外。



比赛刚开始,辩论会场面热烈,辩手们振振有词、据理力争,将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双方选手在比赛中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


 

比赛进行过程中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双方针锋相对、互不相让。棋逢对手,胜负就在毫厘之间。现场观众也被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所吸引,唇齿交战间,火花四射,我们的辩手用他们释放出的思考与表达的魅力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



这场辩论赛不仅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还提高了学生的语言素养以及辩解能力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蓬勃朝气期待我们的再次相遇


冠军:临床医学院

亚军:护理学院

季军:医学影像学院、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

优秀团体奖:管理学院、药学院、口腔医学院

最佳辩手:2020级临床医学本科三班 陶华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