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参加淄博市红十字会“生命·遇见”2023年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者追思缅怀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04 14:59:00      浏览次数:

4月3日,淄博市红十字会与淄博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卫健委联合举办“生命.遇见”2023年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者追思缅怀活动,学院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

在淄博龙山陵园内的遗体捐献纪念碑前,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属、红十字志愿者、市民代表和我院学生代表集体默哀、依次敬献鲜花,共同缅怀纪念逝者,表达对捐献者的崇高敬意,寄托无限哀思和深切怀念。学院学生代表在活动中发言,她讲述了捐献者的精神以及捐献的意义,从医学生角度阐述了自己对于捐献的理解,并发出捐献倡议。

遗体器官捐献者奉献了生命最后的礼物,使生命的价值得以升华和延续,他们自愿捐献的高尚行为,为人类攀登医学高峰奠定了基石,更使一部分人获得了新生或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