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23-03-17 15:00:00      浏览次数:

  3月17日,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吕传毅出席并讲话,院长韩冰,副院长杜敏,共青团淄博市委学少部部长田蕾,山东理工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邱雄先,学生工作部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

  共青团淄博市委学少部部长田蕾致开幕词,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山东理工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邱雄先代表兄弟院校致贺词,表达了在新时代继续携手奋进的美好愿望。

  吕传毅书记对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及青年学子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立下“鸿鹄志”,争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的青年,与时代同频共振、与祖国同向同行。二是练就“宽肩膀”,争做不忘初心、不负青春的青年,要坚持以同学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真正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馨家园。三是当好“接班人”,争做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的青年,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让学生会组织始终充满生机活力。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齐鲁医药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齐鲁医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草案)》、《齐鲁医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等内容。大会经过严格的投票计票环节,选举产生了齐鲁医药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广大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增强本领才干,把学院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锐意进取、接续奋斗,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奋力前进,以昂扬的姿态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