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第二届“学雷锋·志愿行”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5 19:12:00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3月5日,学院开展第二届“学雷锋·志愿行”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

当天,27个志愿者服务项目、200余名志愿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技能开展多样志愿服务。云游雷锋纪念馆、急救技能现场教学、亚健康智能筛查、x图像答题、针灸推拿、刮痧理疗、口腔义诊等特色项目一应俱全,为同学们提供实实在在的暖心服务。此外,还有食品安全科普、心理解压、防电信诈骗等宣传咨询类项目,时刻关注学生的健康安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服务他人,用心传承雷锋精神,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称赞。“每年雷锋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真正做到了贴近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一位在场学生感慨地说到。

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依托专业特色、立足学生关切,持续践行“我为学生办实事”,积极引导青年学生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