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3-03-05 19:10:00      浏览次数: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深刻认识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和时代内涵,3月3日,学院举行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副院长杜敏出席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

杜敏副院长对广大志愿者及青年朋友提出三点希望:—是高度重视、大力倡导,强化责任担当。要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在奉献社会中充实自己。二是立足实际、务求实效,增强服务意识。要提高认识,担起责任,积极履行“志愿服务、竭诚奉献”的使命。三是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丰富服务内涵。要充分发扬雷锋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在实践中准确理解和把握雷锋精神,用创新的精神对待工作和学习。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对本次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做工作安排。随后,志愿者代表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让雷锋精神传承永不停歇”。

学院将陆续开展“学雷锋·志愿行”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巧手制作递传承,雷锋精神在我心”手工 DIY 活动、寻找身边的“雷锋”等一些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不断增强学雷锋活动的号召力和感染力,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持续构建和谐、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