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和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干部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04-27 13:57:02      浏览次数:

各院(系)团总支:
      根据山东省科协《关于开展2016年山东省优秀大学生技社团和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干部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今年,我校将继续参与2016年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和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干部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
      (一)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
      1、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申报表(见附件2);
      2、社团章程;
      3、全面反映社团发展及活动的综合材料,要求材料客观详实,反映社团状况,体现社团特色,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4、其他反映社团工作的会刊、会报、相关视频、照片及其他相关资料。
      (二)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干部
      1、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干部申报表(见附件3);
      2、反映申报人事迹的综合材料,要求内容详实,包括申报人的学风、学习成绩、社团工作成绩与创新等内容,字数在2000字左右;
      3、反映所属社团活动的综合材料,要求材料客观详实,反映社团状况,体现社团特色,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4、经所在院校盖章的社团干部的学年成绩单一份。
      以上材料各一式两份,并附电子版。
      二、申报要求
      1、认真学习评选办法,明确评选工作的方法与步骤,动员组织本院(系)大学生科技社团与科技社团干部积极申报。
      2、各院(系)要严格按照评选办法规定的要求,认真履行民主程序,对申报材料详细审核,择优推荐1个社团和1名社团干部公示后于4月27日将申报材料、系务会纪要上报团委。团委复审后将从中推荐1个社团和2名社团干部上报省科协。

      附件:1、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和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干部评选办法(试行)
               2、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申报表
               3、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干部申报表 
                                        

 


共青团齐鲁医药学院委员会

2016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