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督导学生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04-07 11:44:26      浏览次数:

各院(系)团总支:
      按照本学期学生活动的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活动质量,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教育,学生处、团委、校学生会将成立学生活动督导小组,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学生处、团委成立督导小组,按照《学生活动计划》(附件2)的工作安排到各院(系)针对4月、5月的学生活动进行抽查、督导,要求每月不少于三项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宋朝晖  倪艾华  董庆涛  丁焕平  何玉芳 
      护理学院——满  辉  孙  欣  谢宗谟
      口腔医学系——朱素英  肖  雯
      医学影像系——井波然  于  蕊
      药学院、医学检验系——刘德刚  孙  琴
      2、学生处、团委各督导小组第一位为小组长,负责联系各院(系),协商安排抽查、督导时间。督导工作结束后将《学生活动督导情况记录表》(附件1)于5月30日前统一汇总到团委。
      3、校学生会将长期对院(系)学生会的每项活动进行督导,于每学期末将《学生活动督导情况记录表》(附件1)上交团委,以确保学生活动质量。

      附件:1、学生活动督导情况记录表 
               2、学生活动计划

 


                                               共青团齐鲁医药学院委员会
                                                    2016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