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学生会纳新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5-10-04 10:01:28      浏览次数:

各院系团总支: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根据校学生会工作需要,拟从各院系选拔部分优秀学生充实到校学生会的干部队伍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纳新原则:机构精简、择优入取。
      二、纳新对象:全体在校生     
      三、推荐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养。
      2、热爱学生会工作,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高度的责任心,能够承担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任务。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创新性地开展工作。
      4、政治面貌为入党考察对象、学生党员或曾担任过班干部和学生会干部者优先考虑。
      5、能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名次不低于班级半数,无不及格现象。(针对2013级、2014级学生)
      6、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四、纳新部门
      校学生会下设十二个直属部门:纪检部、宿管部、环保部、学习部、体育部、宣传部、膳管部、就业指导部、心理卫生部、志愿者协会、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
      五、推荐人数
      临床医学院5人,护理学院3人,药学院2人,口腔医学系3人,医学影像系2人,医学检验系2人。
      六、有关要求
      1、各院系务必将本次选拔工作的有关要求落实到每个班级,严格把关,认真筛选,择优推荐。推荐时应注意平衡本专科比例、男女比例、生源地域比例、班级比例等。
      2、各院系要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推荐工作,并于10月9日将《校学生会干事应聘登记表》(附件1)和《校学生会干事应聘统计表》(附件2)反馈给团委。
      3、面试时间为10月10日下午4:00;面试地点为校学生会办公室(1号教学楼103室)。
      4、面试结束后,团委将向院系团总支反馈录用名单,以便于学生的综合素质测评加分。

      附件:1、校学生会干事应聘登记表.doc 
                 2、校学生会干事应聘统计表.doc


 


                               共青团齐鲁医药学院委员会
                                         2015年10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