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全省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创建及大学生优秀理论成果文章遴选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5-10-04 09:12:31      浏览次数:

各院系团总支:
      根据团省委学校部《关于开展全省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创建及大学生优秀理论成果文章遴选的通知》精神,团委将面向各院系遴选优秀理论学习社团和大学生优秀理论成果文章向团省委学校部推荐并参与全省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创建及大学生优秀理论成果文章遴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时间:2015年10月19日
      二、推荐范围
      优秀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面向各院系的理论学习类学生社团。
      大学生优秀理论成果文章:面向全体在校学生。
      三、推荐条件
      1、优秀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
      (1)在团组织正式注册,成立时间在3个月以上(截至2015年9月1日),成员在20人以上;
      (2)以学习研究传播党的科学理论为主要宗旨;
      (3)能够坚持经常开展活动,特别是在“四进四信”活动中表现突出;
      (4)曾在有关刊物发表理论文章或研究成果以及获得过各级奖励的社团可优先考虑。
      2、大学生优秀理论成果文章:
      (1)体裁为议论文,内容须围绕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运用等;
      (2)须为本人独立撰写,杜绝模仿抄袭,并可在有关法规允许前提下在媒体刊发;
      (3)篇幅在1500字至5000字之间。
      四、推荐要求
      1、优秀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各院系团总支进行社团创建和遴选推荐,每个院系只可推荐1个理论学习社团至团委。
      2、大学生优秀理论成果文章:各院系团总支对活动进行宣传发动,向在校生征稿,通过各类新媒体平台对理论成果文章进行展示、传播,可采取网络投票等形式,每个院系推荐1篇优秀理论成果文章至团委。
      3、团委将对各院系推荐的理论学习社团和理论成果文章进行遴选,将优秀的推荐作品按照相关比例要求推荐至团省委学校部。
      4、请各院系团总支于10月19日前完成院系级层面的遴选工作,将要推荐项目的电子版材料(附件1、附件2及相关支撑材料)报送至团委。


      附件:1、“四进四信”活动全国百佳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申报表.doc 
                 2、“四进四信”活动百篇优秀理论成果文章申报表.doc

 



共青团齐鲁医药学院委员会
2015年10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