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校团委举行第二十二届校学生会主席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时间:2018-06-04 08:50:35      浏览次数:

 531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二届校学生会主席竞职演讲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杜敏,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孙新红、各院(系)分管学生副书记(副主任)、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并担任评议小组成员。

杜敏副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并对下一届学生会提出了要知礼仪、懂礼貌、有原则、有个性,明是非、分主次、有主见、有思想的具体要求,强调了学生会在学校发展尤其是新校区建设当中的应发挥的作用,为学生会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第二十一届校学生会主席狄星宏在会上发言,回顾了校学生会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交流。十五位竞选者依次上台进行演讲答辩,竞选者精神饱满、语言流畅、演讲内容丰富、新颖,赢得了在场评委及学生的阵阵掌声。

演讲结束后,评议小组严格按照各项考核标准进行统一量化打分,并根据竞选者学习成绩、演讲答辩、学生会内部评议以及主管部门评议四个方面,选出能够为广大师生服务,带来新思想、新作为、新力量的第二十二届校学生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