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7-03-29 17:00: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共青团员的榜样作用,进一步解决同学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316日,护理学院各团支部分别召开“学习习总书记讲话,争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大会,参会人员为护理学院各班级全体成员。

辅导员为同学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自由讨论的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思考,争相发言,不仅领会了我国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结合当下,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作为自己生活的标准。

    会后同学们都表示深刻的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义务,希望自己以后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在工作中,都会更加尽心尽力起到一名共青团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相信同学们会树立新的目标,增强政治学习意识,砥砺自我,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