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一学一做”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29 16:50:09      浏览次数:

临床医学院开展“一学一做”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精神,2017年3月15日,临床医学院团委组织临床医学院全体共青团员学习“一学一做”教育活动。临床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带领各班级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一学一做主题班会,号召广大共青团员积极参加“一学一做”教育活动。
    在学习教育方面,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组织自学,上好主题团课,开展征文活动。在组织生活方面,以团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两制一课”等团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据,集中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入团仪式和评选表彰工作,加强和整顿规范基层组织。在实践活动方面,组织开展好团员志愿服务、“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征文活动、“不忘初心跟党走”网络主题团日等活动,发挥和彰显团员的先进性。
    最后,全体共青团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团誓词,争做合格共青团员。

 

主题班会

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