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药学院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7-03-17 16:34:05      浏览次数:

    316日下午,药学院团总支在3号楼205室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大会。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徐龙,各班辅导员,学生会全体团员,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了动员部署会。院团总支副书记徐龙主持会议。

徐龙同志宣读了共青团齐鲁医药学院委员会函字[2017]7号《关于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实施方案》,对药学院的教育实践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同志对全体团员从提高思想认识、力求工作实效、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自我修养等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她做动员讲话,希望广大团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四个意识”,听党指挥跟党走,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学生会主席带领全体团员进行重温入团誓词仪式。

下午16时,药学院14个基层团支部召开动员会,组织本班团支部全体团员认真学习了学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大会精神,快速有效的把“一学一做”教育时间的工作信号和具体要求传递给每一名共青团员。

动员现场

重温誓词

班级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