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医学检验系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7-03-16 11:23:45      浏览次数:

    根据共青团函字[2017]7号《关于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实施方案》,2017315日上午,医学检验系于3号教学楼组织了关于“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团干部动员会,医学检验系团总支副书记仇珂珂主持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仇珂珂老师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国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精神,此次“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包括“不忘初心跟党走”主体团日活动、“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征文大赛以及参观焦裕禄纪念馆等一系列活动。“一学一做”是推进从严治团、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为实现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的主要抓手,向团学干部发出号召,争做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排头兵。

会议结束后,各班团支书在班级开展了动员。各班团支部按照会议要求向同学们宣传文件精神,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团学活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我系将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强化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