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口腔医学系举办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报告

发表时间:2015-09-09 16:21:21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口腔医学系于2015年9月9日,分别在5105、5206和5207同步进行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本次新生教育的老师分别是口腔医学系主任陆国辉老师、副主任董刚老师以及副书记厉成晓老师。

新生入学教育是学生进入大学上的第一堂课,富有实效的入学教育可以为学生大学期间的教育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口腔医学系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创新教育方式,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富有生机、井然有序。本次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从学院简介、口腔医学系简介、人才培养及课程设置、专业实验室、专升本和就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口腔医学专业的学习方法、就业情况和发展前景,让学生明确了学习目标、端正了学习态度、增强了学习动力,促进校风、学风建设。

通过本次教育,2015级新生不仅了解了专业的相关知识,而且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也为以后丰富多彩的大学生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