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口腔医学系开展口腔医生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15-07-12 11:04:15      浏览次数:

以丰富学生的实践教学内容,培养具备综合素质的大学生,口腔医学系本学期组织学生到口腔诊所实践2015年7月10日,我系组织2014学生10余人前往田琛口腔诊所实践。在实践过程中,诊所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正畸、备洞、根管充填等各类病例的临床操作,并向同学们讲解了相关要求及操作规范,加深了同学们对各类病例临床特征的认识。在实践现场,带教老师结合理论知识现场进行教学,有效加强了理论教学与实践应用的结合,为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及实现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奠定了基础。

    诊所负责人对我系本次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生在实践过程中表现出的专业知识和个人素养提出了表扬,就学生见习及实习的长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本次活动我系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平台为学生以后的实习以及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