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药学系开展如何撰写毕业论文讲座

发表时间:2015-06-25 19:14:34      浏览次数:

2015624日,药学系在多媒体报告厅举办了关于《本科生如何撰写毕业论文(设计)》的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老师是药学系主任张平平,参与本次活动的班级有12级药学本科班,12级药物制剂班,13级药学本科班。

张主任的讲座主要从如何撰写毕业论文、论文的时间安排及提交材料、撰写毕业论文需注意的问题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并对毕业论文选题、资料的搜集整理、方案设计、结果处理、论文撰写要求、论文结构、结合往届学生答辩不合格的表现等几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明确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张主任要求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勤于实践,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张主任的讲座深入浅出,贴近同学撰写毕业论文需求,与会同学认真聆听,现场响起阵阵掌声,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联系指导教师。

毕业论文(设计)是实现高等教育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是学生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相结合的初步成果,是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的重要实践环节。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撰写毕业论文有了更直观的认识,让同学们对撰写毕业论文有了更加积极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