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药学系举办诚信考试宣誓活动

发表时间:2015-06-17 16:01:17      浏览次数:

为强化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勤奋笃学、务实严谨的学习环境,2015617日中午12:00齐鲁医药学院药学系于餐厅西门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活动。

本次诚信考试宣誓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端正考试态度,提高广大同学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宣誓活动伊始,药学系学生管理科科长任云凤老师强调面对考试第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端正考风考纪;第二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自我约束。考试不仅是检验同学们所掌握的知识,更是检测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以及人格品质。诚信是立人、成事之本,是以后走向社会所必备的素养。就目前而言,考场就是大家修炼诚信的场所,因此要珍惜每一次的考试机会。紧接着系学生会主席李倩倩带领现场全体同学宣誓,同学们声音响亮、气势如宏,彰显了我系学生将诚信考试进行到底的决心!活动最后,在场所有学生在诚信考试的条幅上郑重签名,以表明大家将诚信面对期末考试的决心。

此次诚信考试宣誓活动,在我系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考风氛围,为广大同学构建了公平的竞争环境竞争环境。本次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宣誓现场

签名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