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药学系班级开展“道德力量,铸就基石”翻转讲台活动

发表时间:2015-06-01 10:37:31      浏览次数:

2015531日晚,我校药学系2014级药学专科1班全体同学在影像楼阶21开展了翻转讲台之道德模范的主题班会。

此次活动由2014级药专班同学组织并邀请到学生处倪爱华老师、井波然老师,药学系汲霞老师(14药学专科班专业导师),药学系兼职辅导员亓慧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体围绕道德来开展,主讲同学以解读大众心目中的道德为开场,以著称美德流芳满京华的吴林香与松筠之节老阿姨龚全珍的事迹将同学引入到道德盛宴中,接着又以我心目中的道德模范的环节将此次活动推入高潮,班内同学竞相讲出各自心目中的道德模范,说出出大家心目中最敬爱的道德模范并分享了心目中感动道德事迹,活动末尾又播放了微电影的视频短片,多角度立体为大家呈现不同方面的道德,此次活动为同学们的道德理念浇灌人生路上道德的心灵鸡汤,此后指导老师对活动做出高价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学生们多举办类似活动。

此次换位互动带动了大家对课堂学习的积极性,促进了同学之间进行思想与情感上的沟通,使得师生之间得到更好的交流,提高学生对自我的展示能力与对社会认知的责任感,并增强了学生的道德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