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药学系举办“比知识赛水平,强专业促健康”活动

发表时间:2015-05-18 09:20:37      浏览次数:

2015515日下午19点,药学系在多媒体教室举办比知识赛水平,强专业促健康活动,全系的298名同学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开场由And one舞团带来激情舞蹈,接下来是个人必答题环节,每个选手选取一套进行作答,必答题中间时间由院模特社带来精彩的走秀,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气氛。第二环节是小组必答题,以小组为单位,这一环节充分体现了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活动中间设有观众有奖竞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回答,体现出药学系的学生对相关知识的了解。第三环节是每人介绍一下对药学的认识。

本次活动主题紧紧围绕药学知识,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们加深对自己的专业了解,同时也使他们认识到药学专业基础知识的重要性,让大家感觉到药学知识并如书本上的那么枯燥,药学知识的运用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