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药学系班级举办“普及医学常识”翻转讲台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5-05-13 09:17:51      浏览次数:

2015512日晚七点,药学系2013级检验本科班举行了以普及医学常识为题的主题班会。进行了一次以演示操作与心得体会相结合的有趣而有教育意义的活动。

班会的开展以寝室为单位,通过情景剧的方式,以煤气中毒、心脏骤停、触电,烧伤烫伤等方面进行演示操作。同学们表现的栩栩如生,积极而又生动,道具充足,剧情逼真,把生活中的急救小常识表现得淋漓尽致,演示结束后并分别进行总结,让同学们了解到生活中的医学小常识。

作为一名医学生,我们有权利和义务去了解掌握并给家人,朋友进行医学常识的普及。本次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自由保护意识,而且更加深刻意识到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离不开医学。医学的重要性,小到处理一些紧急情况,大到挽救生命,我们不能有一丝疏忽。珍惜生命,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