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药学系开展“积极心态,迎接挑战”主题班会活动

发表时间:2015-05-04 15:09:17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有积极的心态,迎接更大的挑战,以便更好地适应未来的实习就业工作。2013级药学专科1班和2013级医学检验技术专科1班于2015426日在1608顺利开展“积极心态,迎接挑战”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引用了一个“成功先生和失败先生”的故事,来告诉同学们你给大脑传入什么信息,它就会让你怎么做。接下来让同学们讨论心态于成功失败的必然联系。最后给同学们看了一个积极向上的视频,希望同学们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迎接更大的挑战。

通过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懂得了性格决定命运,气度决定格局;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高度;思路决定出路,高度决定深度;格局决定结局,心态决定一切。播下一种心态便收获一种思想,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保持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更大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