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校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

发表时间:2019-05-21 15:18:09      浏览次数: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推动我校社团文化建设,5月20日,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操场举行,全校共有1000余名同学参加。

 

  开幕式在拉拉队员激情四射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口腔医学系形体社带来的舞蹈《patition》动感十足、活力四射;药学院药秀演绎社的小品《恋爱操纵师》妙语连珠,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护理学院婷姿汉服社带来的歌曲《盛唐夜唱》饱含深情地吟唱着东方古韵;校级社团中华魂武术协会带来的《中华魂武术》节目气势磅礴,震撼全场,将现场氛围一度推向高潮。开幕式还设置了无敌风火轮、解手链、才艺比拼、不到森林四项游戏环节,各社团成员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与挑战。

 

   

  本次社团文化节为期一周,活动围绕“遇见”、“青春”、“陪伴”、“初心”、“热血”五个主题陆续开展。将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社团文化活动,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