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校开展冬至饺子宴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27 16:41:43      浏览次数: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1222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膳管部承办的冬至饺子宴活动在学生餐厅一楼举行,共计二百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前期,负责人与餐厅方面就制作材料、活动资金、人员分配等问题进行沟通协商,以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当天,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各显身手,纷纷展现自己的包饺子技能,并通过创意摆盘来评选出最美家乡饺子。此外,活动还设置了运气大比拼、我是大胃王等游戏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用欢声笑语驱散了冬日的严寒。

  此次活动围绕丰富同学生活,增进同学感情的宗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更让他们亲身体验了中华传统节日的内涵,锻炼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之间的交流联系,更好地培养了学生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