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校开展2018年“百团”纳新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03 15:50:42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我校社团文化建设,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101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8百团纳新活动在运动场举行。
  活动现场,各社团根据自身特点,分别制定了不同的纳新方案,开展丰富多彩的纳新活动。舞蹈社团以欢快的舞蹈,迅速点燃了纳新现场的活跃氛围;器乐社团通过悠扬的旋律,传递音乐的魅力;武术社团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武术表演,吸引同学们驻足观看。其他社团也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向新生介绍社团特色、近年来开展的文艺活动和取得的成绩,耐心讲解、热情接待。前来参加活动的新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积极加入到喜欢的社团,为社团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据悉,本次社团纳新活动共有近百个社团参加,其中包括军事爱好者协会、健康促进社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团等十三个校级特色社团,向18级新生详细介绍和充分展现了社团文化魅力,积极引导他们了解和参与到社团文化中来,培养兴趣爱好,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对繁荣我校社团文化、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具有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