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丹桂迎新生,新校溢光彩——学校举行2018年迎新晚会

发表时间:2018-10-03 09:29:37      浏览次数:

    为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丰富新校区校园文化建设,929日,学校在运动场举行了丹桂迎新生,新校溢光彩”2018年迎新晚会,各院系辅导员、教师及学生近五千人观看了演出。

一组热情奔放的歌曲串烧作为开场节目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十二个各具特色的节目悉数登场。喜闻乐见的相声讲述着关于爱情的爆笑故事,神乎其神的魔术带来了梦幻的漫天飞雪,身姿矫健的教官也向同学们展示了震撼人心的搏击操表演,传统戏曲的经典演绎、中西乐器的完美结合为本次晚会增添了更多的文化内涵和文化底蕴,更是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带来自己家乡的民族表演,向观众展现出各民族的不同风采和异域魅力。精彩纷呈的节目或诙谐幽默,或劲爆火热,或文艺清新,一次次把晚会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欢呼与掌声。在《龙腾扇鼓》恢弘华丽的演出中,晚会落下帷幕。

晚会为广大新同学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展示了学校寓教于乐、尊重个性的教育风格,让新生感受到了学校的热情活力与青春昂扬,进一步增强了新同学对未来大学生活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