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校、院(系)两级学生会换届工作

发表时间:2018-06-26 16:28:28      浏览次数:

根据《齐鲁医药学院关于新一届学生会换届的有关通知》【团函第11号文】的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校、院(系)两级学生会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5月初,我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新一届校、院(系)两级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

校、院(系)学生会换届始终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共设纪检部、环保部、宿管部、安全部、权益部、志愿者部、体育部、宣传部、学习部、社团部、心理卫生部、就业指导部、权益部、国旗护卫队十四个部门。选举期间,各院(系)团总支在我校团委的指导下,通过学生自愿申请、成绩审核、竞职演讲、综合面试等四个步骤进行选拔,择优录用,最终确定第二十二届校学生会成员名单,经全校公示无异议予以任命,并进入三个月试用期。

此次换届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增进了校、院()两级学生会之间的联系,更加充分的发挥了两级学生会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必将为我校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带来建设性意义,并为我校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