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校国旗护卫队受邀参加“热血迷彩汇齐鲁,携笔从戎强国防”高校军事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8-05-31 08:31:11      浏览次数:

为响应十九大号召,积极投身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强军目标,525日到27日,我校国旗护卫队受邀参加以热血迷彩汇齐鲁,携笔从戎强国防为主题的高校军事交流活动,本次交流会由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教官示范团策划,共有来自济南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体育大学等11所高校、14个军事组织的150余名大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高校军事交流会由我校国旗护卫队队长王章硕及3名教练员作为代表参加,该会主要针对各高校军事社团组织日常训练安排、活动组织经验、校内自主带训前景、未来社团组织发展趋势等多方面问题展开。

活动期间,在主办方的引导下,有序完成了各项活动任务。会后我校代表与其他各高校的参会人员互相交流,为我校国旗护卫队日后的发展带来建设性意义。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精神和军事素质,增强了各高校间的联系,还加大了各高校军事社团组织的宣传力度,提高影响力;贯彻落实了延续红色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大学生红色精神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