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校在淄博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18年淄博市演武大赛中获奖

发表时间:2018-05-22 17:10:03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参加淄博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18年淄博市演武大赛,并荣获多个奖项。
  比赛中,我校选手精神饱满、动作规范,赢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手夺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和团体三等奖一项。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学校将继续营造注重体育锻炼的校园氛围,不断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据悉,本次比赛由淄博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办,张店区武术运动协会承办,共有来自五区三县的32支队伍、近千名运动员参加。

2017级医学检验技术本科二班梁庆翠荣获女子C组双器械一等奖

2017临床医学专科二班费兰馨荣获女子C组单器械二等奖

 

 

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三班李华云荣获男子C组双器械二等奖

 

双截棍社团荣获团体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