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校“防诈骗”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8-04-24 09:39:39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预防诈骗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422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防诈骗”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紧扣“打击电信诈骗”主题,运用夸张、通俗、讽刺、幽默等艺术手法和生动活泼的创作理念进行构思,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漫画设计、摄影、书法和论文等形式,共收到各院系作品268份。
  本次比赛是我校积极响应山东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十个一”系列活动的重要举措,我校开展了编印防诈骗宣传手册、发放“防诈骗”安全防范倡议书、组织开展防诈骗问卷调查、举办防诈骗原创作品评选四项活动,普及和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不仅增强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识别诈骗的能力,更对我校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2017级中药本科1班郭雪晴
  二等奖:2017级口腔专科7班田悦、2017级影像专科1班赵叶燕
  三等奖:2017级健康服务与管理本科1班苏红红、2017级药学专科1班田雅楠、2017级护理本科3班温蒙蒙
  优秀集体奖:2017级护理本科三班、2017级药物制剂1班、2017级健康与管理本科1班、2017级医学影像本科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