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校开展“雷锋月”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30 09:24:53      浏览次数:

为提高人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杜绝电信网络诈骗,降低人民群众受骗损失,深化学习雷锋精神,2018329日下午,我校志愿者在万杰健康大道沿街商铺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守护财产安全宣传活动。

近年来,电信诈骗案件频发,不少大学生、居民因电信诈骗一贫如洗,有的甚至失去了自己宝贵的生命。鉴于此,我校组织部分青年志愿者,在雷锋月走进万杰健康大道、西外环路沿街商铺,向电信诈骗高发人群发放了预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并向商家讲解了关于诈骗的手段及如何应对诈骗。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商家们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宣传效果良好。

此次宣传活动作为雷锋月的收尾活动,得到了良好成效。同时我校将积极做好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积极为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