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开展义卖助残社会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19 16:27:4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社会服务意识,提高社会实践能力,1118日,校学生会志愿者协会来到新阳光残疾人互助家园,开展以传递爱心、体验实践、扶助他人为主题的义卖助残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制作筹备、组织义卖、扶贫助残三个阶段。活动中,我校志愿者秉承服务社会,爱心助残的活动宗旨,不辞辛苦、积极参与,帮助残疾人们完成各类手工工艺品、学习牛轧糖的制作与包装。当天下午,志愿者们携带亲手制作的工艺品和牛轧糖来到周村古商城进行义卖,向过往路人推销,吸引了大量行人购买,最终为新阳光残疾人互助家园赚得了近八百元的生活补助。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认识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与担当,今后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个人能力,传递爱心、甘于奉献,为障残人士提供更多的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