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开展“互帮互助,共建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06 14:47:35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社会服务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115日,校学生会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到淄博市周村区新阳光残疾人互助家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负责人提前安排,明确分工。志愿者们帮助残疾人士搬家具、刷油漆、贴墙纸,团结协作、积极行动,展现了我校学生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优良品德。中午时分,新阳光残疾人互助家园的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准备了午餐,志愿者与残疾人士亲切沟通、交流,在为他们带来温暖和关心,解决困难的同时,也得到了工作人员的肯定与称赞。
  活动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提高自己的社会服务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