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百名志愿者助力2018五阳湖国际半程马拉松竞赛

发表时间:2018-10-23 09:49:07      浏览次数:

    20181021日,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主办,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淄博市博山区人民政府、淄博市博山区教育体育网、淄博市博山区石马镇党委、政府联合承办的2018五阳湖国际半程马拉松竞赛在石马镇五阳湖畔正式拉开帷幕,我校102名志愿者担任本次大赛志愿服务活动工作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志愿服务工作,1018日,学校召开志愿者动员大会,为志愿者们详细讲解和介绍了各项服务礼仪及细节。
  比赛当日凌晨5:30102名志愿者整装待发,抵达赛场后按照事先安排分为14组,在赛道的不同节点进行服务。赛程共设半程马拉松、10公里、5公里三个赛段,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两千多名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加。我校志愿者在活动中凭借高素质、严要求,高效高质地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并获得社会各方一致好评。赛后,有志愿者表示:本次活动感触颇深,志愿服务工作看似简单,但做起来并非易事 ,这是一种责任,更是集体力量的体现。
  据悉,我校志愿者在历年五阳湖国际半程马拉松竞赛中均表现优异,数次荣获由组委会颁发的志愿者荣誉证书,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更为淄博市各项事业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