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慰问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04 16:07:28      浏览次数:

    中共十九大结束后,党和国家对退役老兵、老党员的关注再次成为社会焦点。为充分发扬我校青年志愿者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123日,齐鲁医药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党历史、慰问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我校志愿者协会、国旗护卫队共六名志愿者在博山开发区大庄村村委副主任孙即刚的带领下参加此次活动。

    在博山开发区民政所工作人员的全力配合下,志愿者协会、国旗护卫队共对大庄村曹培成、刘同会两位退役老兵、共产党员进行了走访慰,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流,并向老党员们表达了他们崇高的敬意。村委副主任孙即刚向志愿者们讲解了其参加解放军、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光荣历史,志愿者们深感震撼。

    在走访老党员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一致表示,老党员、老干部曾经为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更加努力向每一位老党员学习、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努力成长为国家和社会所需要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