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致信感谢我校青年志愿者

发表时间:2017-05-17 11:48:30      浏览次数:

      日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致信我校团委,感谢我校2015级临床本科4班学生余依涵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尼加提•雪莲花志愿服务队“大学生社会实践与社会观察计划”发起“我的丁酉鸡年寒假—2017年寒假返乡大学生志愿服务行动”中作出的贡献。


      余依涵同学是我校“儒医志愿者协会”的成员,在此次志愿服务行动中,该同学积极参与了“暖心课堂育幼苗,成长陪伴行动”、“敬老助老暖空巢,守护夕阳行动”、“场馆薪火共传承,文化推广行动”、“厚德广识育桃李,联动校园行动”、“生态文明同推动,绿色环保行动”等多项志愿服务行动。作为一名医学生,余依涵同学对承担的大量服务保障工作和临时性任务,积极主动、任劳任怨,表现出了过硬的专业素质和全面的综合素养,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靓丽的青春风采,以扎实的专业功底与丰富的实践经验,获得了全体队友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领导、老师的高度评价。

 
      多年来,我校立足医学专业优势,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积极组织学生开展“普及医学常识”、“爱心义诊进社区”等各类志愿活动,并为各级各类大型社会活动提供志愿服务,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我校“儒医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再一次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切身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营造良好社会风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