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团委组织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12349家政服务中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06 15:48:11      浏览次数:

      在“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4周年之际,我校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当代雷锋手牵手,志愿服务心连心”雷锋月系列活动——12349家政服务中心志愿服务活动。


      3月4日上午,志愿者抵达博山12349家政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同学们通过工作人员对服务理念及服务项目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对志愿服务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服务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起到有效的教育宣传作用。随后,志愿者前往博山公园参加博山区“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暨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小手牵大手共筑碧水蓝天”系列主题活动的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分为三组,分别前往不同地点,开展医疗保健、爱心义诊、科普宣传、绿色环卫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其高质量的服务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三月作为“雷锋月”,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已经成为常态。今年,团委将紧紧围绕“当代雷锋手牵手,志愿服务心连心”这一主题,陆续开展“共享绿色校园,爱我鲁医家园”、 博山图书馆义工活动等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温暖和谐的春风吹遍整个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