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举办“当代雷锋手牵手,志愿服务心连心”签名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06 14:43:24      浏览次数:

      为纪念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4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志愿者部承办的“当代雷锋手牵手,志愿服务心连心”签名活动在图书馆南门举行。 


      活动以展板的形式,分别向广大师生大力宣扬了雷锋和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优秀事迹,并通过展出以往的志愿服务的活动图片,号召更多学生参与其中,共同成长。志愿者的热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在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像雷锋一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社会贡献力量。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学生积极参与,场面十分热闹。


      走遍校园,雷锋精神已在同学们心中根深蒂固,并不断引导着学生积极发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今后,我校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坚持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为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