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发表时间:2016-05-16 11:31:25      浏览次数:

      为增强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的凝聚力,促进沟通与交流。5月15日,团委组织部分团员青年到崮山素质拓展基地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此次拓展训练分为三个小组,先后进行了“攀岩”、“高台信赖”、“齐心协力”和“逃生墙”等项目训练,这些项目考验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沟通协调、组织领导等能力。在项目中,各小组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展示出良好的团队精神,同时充分发挥每个人的智慧,圆满完成了项目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给广大团员青年上了生动的一课,同学们以积极努力、严肃认真的态度展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意识,同时进一步地提升了同学们战胜困难、战胜自我的勇气和毅力,增强了大家团结互助、共度难关的决心和信心。 

“攀岩”

“齐心协力”



“逃生墙”


“高台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