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淄博市第十九届演武大赛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0-12-13 09:49:29      浏览次数:

12月11日,我院武术协会赴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参加淄博市第十九届演武大赛暨第十届校武术交流赛,荣获多项个人及团体奖项。

在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武术的魅力与风采以及我国武术文化中“精武艺、铸武魂、重武德”的武术精神。比赛时,我院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动作到位,用实力展现出了鲁医学子自强不息、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参赛选手激烈的角逐之后,最终我院2020级护理学专科八班杨帅荣获罗汉鞭个人二等奖和九节鞭个人三等奖、2019级药学本科一班于春雨荣获双截棍个人三等奖、社团武术协会荣获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演武大赛通过比赛形式促进各高校之间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弘扬武术精神和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激发学生们学习武术的热情,为推动中国武术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