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筑梦新时代 放飞青春梦”合唱比赛

发表时间:2020-12-11 16:40: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我院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报国之志,11月26日,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逐梦新时代,放飞青春梦”合唱比赛。团委书记刘纯景、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经过一个多月的排练,来自各二级学院的七支代表队,以积极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本次大赛中。除必选歌曲《我爱你中国》外,各二级学院分别演唱了《不忘初心》、《歌唱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立意鲜明、催人上进的经典曲目,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学生们在蓬勃向上的歌曲中感受到革命先辈的炙热的爱国情怀,接受了一次红色文化的精神洗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护理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一名,医学影像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二名,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三名。

本次合唱比赛圆满落幕,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有利于引导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进广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激发其强烈的民族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