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淄博市“青马工程”2020年冬季集训营

发表时间:2020-11-16 17:30:39      浏览次数:

11月10日至12日,共青团淄博市委和淄博市学生联合会举办了淄博市“青马工程”2020年冬季集训营(大学生骨干),我院12名校、院两级学生会骨干成员参加培训。

本次“青马工程”集训营采取专题辅导、研讨交流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专家学者、全国学联代表和高校团学干部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如何向同学科学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学生会改革与工作开展、学生干部健康成长等进行专题辅导。

活动期间,还组织学员到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聆听革命故事,重温入团誓词;组织学员到淄博历史展览馆、城乡规划馆实地考察,认真学习“淄博人才金政37条”和《关于建设多彩活力的青年创业友好型城市25条政策措施》。

我院学生表示,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和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部署要求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提高工作能力、优化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为加快校园文化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