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4 18:08:4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激励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21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最美逆行》观影活动。

      影片透过大量第一视角还原疫情期间各地真实状况和感人事迹,通过无数人的逆行故事反映出社会处处充满正能量,多名医护人员昼夜奋战、与时间赛跑,在国家艰难时刻毫不畏缩、勇于奉献,用专业知识和仁爱之心守护着人民的健康。影片中体现出的英雄逆行精神以及献身精神,深深触动着在场每一位学生。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思想政治教育,生动传播爱国主义精神,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也督促着每位同学从自身做起,树立好当代大学生的模范作用,学习抗疫英雄们不畏艰险,挺身而出的奉献精神,在奋斗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中锤炼过硬本领,在实践中书写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