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开学季,齐鲁医药学院学生会邀你再次“云”游鲁医

发表时间:2020-10-07 15:48:09      浏览次数:

按照分批、错峰开学原则,第四批2020级“萌新”即将入学,为帮助新生答疑解惑,更好的“熟悉校园、了解校史”,10月6日,团委携校学生会于官方QQ、抖音账号进行视频直播,带领新生“云端”逛校园,和新生进行了一次线上“见面会”。

 

下午两点,直播活动正式开始,校学生会副主席李美玲同学、明方晨同学担任本次直播讲解员。从学院南门开始,带领新生依次云游了图书馆、济世塔、仁心湖、教学楼、大学生发展中心、体育馆、操场、休读园、医圣山、百味园等区域,细致讲解学院的不同功能分区,详细介绍宿舍楼、快递点等与新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位置分布。每到一处,每遇一景,直播讲解员都耐心的介绍相关故事和历史,增进新生对校史的了解。

直播过程中,新生在直播弹幕区积极互动,校学生会的各部门和各特色社团也相继出镜,以各种形式为即将到来的2020级新生送上了祝福,并期待新生的加入。本次QQ直播累计观看19100人次,点赞2.1w 次,抖音直播累计观看2036人次,点赞1.3w次。

通过此次直播,为接下来即将步入鲁医的新生们全面介绍了校园风景、学院特色以及丰富的校园生活和良好的学风建设,使新生对校园环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更加向往与期待,并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今后,团委将不断创新内容和形式,采用更多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各类校园文化活动,让更多学生参与其中。